Translate

2008年7月2日

據理力爭

這幾天突然Avent-ISIS iQ UNO頂級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故障了,
真的是讓我很心煩意亂,好不容易抽空把他帶去sogo維修,
沒想到小姐竟然回答我,請攜帶保證卡。
雖然心理很急,但也就默默的回家了。
回家到後,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什麼保證卡…

隔天打電話去代理商尋問,客服小姐的態度還頂不錯的,
立即幫我查詢,但查詢半天,竟都查不到購買的記錄,
心理想著…還好…我還記得購買月份和地方,不然可能會投訴無門吧,
這下可能又要花一筆錢哩…心痛啊~一台要六千多哩…

到了六點多,小姐來電要我把產品寄回去,並告知購買日期,會幫我重新開一張保證卡,
當下真的是感動萬分啊…

回到家後,當然立即請老公明天幫我拿去郵寄囉…
沒想到…小姑竟然告訴我說…不是還在保故期限內嗎?應該是他找快遞來拿吧…
怎麼會是自已寄去呢…他又不會退你郵費…
果真在他的協助下,代理商會請快遞來將商品帶回維修。

若沒他的協助,我真的會默默的將產品寄回公司,
雖然差別只在郵費,但真的體認到權益若沒適時爭取,是會消失的。

但個性也不是一時之間能改變的,
遇到不公平時,第一直覺還是反應出,算了…然後自已在後面生悶氣…
不然就像這次,嘗試反應後,還是接受了客服的建議。
個性果真影響人生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