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9年11月8日

迪亞莫全家福記錄

11/8是迪亞莫幫我們拍全家福的日子,
當我從BBH得知這個訊息時,我就立即報名囉…
本來是想找大夥一起拍照的,但大姑在美國難成行。
一開始跟阿媽提,阿媽還不太願意,還好後來又答應了。呵~

攝影師不是柯姐,而是一位男攝影師(不好意思…忘了問名字),
他人很客氣…汗流浹背的…
幫忙照像真的很辛苦,看單子上一天至少有十來組吧…
不過…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我以為會有婚紗的「打光板」哩!(是我想太多了嗎?呵)
我們其實都不太會照像,算是害羞型的,
他還幫我們想一些姿勢,拉拉手啦、牽牽手啦…
真的很感謝,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一起照個像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