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0年8月17日

我要變成小寶寶

翔翔最近很愛跟我搶相機,
剛好舊相機故障了,就把舊相機給他玩,
玩著玩著,竟然可以看相機裡的照片了…(真神),

剛好裡面是懷孕時的照片,順口說出「你在我的肚子裡,媽媽的肚子圓滾滾…」,
沒想到,翔翔竟然說我要變成小baby,躲進你的肚子裡,變成圓滾滾…
躲在我的衣服裡,竟然不肯出來,還要說在肚子裡的故事才行…

「媽媽懷著你,到處走啊走、晃啊晃,沒事你的手會動一動、腳會動一動、頭會轉一轉、屁頭會扭一扭。有時腳還會頂著我的肚子,就這樣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、四個月…十個月,出生了」

說一個月、二個月…十個月,出生了,還會生氣的說「不要說這個好不好…」,讓我腦海中浮出了好多畫面,因為這個小子的出生,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