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8年6月17日

安全座椅

六日是我們全家出門日,還沒買安全座椅前,總是抱著翔坐在後座,只要一個緊急殺車,就把我嚇個半死,擔心把他給摔了出去…

在決定買安全座椅前,我們討論了很久,
爸爸的論點是「買二手、便宜的就好,詢問很多朋友,小朋友通常都不坐,只要給人抱」
我的論點是「要買就要買有品牌的,東西貴一定有他的道理」(我常有價格迷思…呵…)
總合二者結論,安全座椅要物美物廉,要找到還真不容易。
便宜沒品牌的,我根本沒興趣,爸爸也不敢自已買,怕我生氣。
而有品牌的,總是要一二萬元,爸爸也覺得不值得…
就這樣研究了好幾個星期…

終於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有品牌的二手貨(Combi Neosis First 2.5EG),而且價格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(1500元),二話不說,立刻買了他。
原來的主人很愛惜他,雖然用了四年,但保養的很好,且人超熱心的,還教我如何安裝及使用。


接下來當然就要實驗翔翔到底坐不坐囉…
原本以為他會大哭,結果實在出乎意料,他竟然願意坐哩…
不過…附帶條件是,車一定要動,只要車子一停,他就會表示不滿,開始大叫…
只要車一動他就安靜了,他大概以為他在坐搖搖車吧…呵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