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8年6月18日

失而復得

我健忘的情況,好像越來越嚴重了,難道真是生完小孩會變笨(硬要把責任推給翔翔)…

今天也不知算幸還是不幸,一下車卻發現鞋子掛點了,正在煩惱要怎麼走到辦公室,八成是會遲到了。突然覺得手上怎麼空空的,才想到…完蛋了…我的保溫箱…我的重要工具…唉…完了…火車已經開走了…應該是丟在火車上吧…還是…早上的計程車上…啊~~

不管是否會遲到了…還是回火車站去詢問看看好了。腦袋想到之前也曾請過台北車站協助尋找遺失物品,那冷酷的先生的模樣,心裡實在不抱著太大的希望。鄉下果真不一樣,馬上幫我打電話看看是否能立即找到。

尋找失物一定要記得以下事項,1.火車車次、2.火車車廂、3.物品樣式,因為下一站只有二至三分鐘能幫你上車尋找,所以不一定能真的找到失物。

走在至辦公室的路上,想到八成又要被爸爸笑了…再打去問問看吧…沒想到…竟然真的幫我找到了…
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,看樣子今天也算Lucky啦~不是丟在計程車上,一到辦公室看看鞋子,雖然壞了,也讓我順利走到了…呼…



沒有留言: